搬到新家  161號

非常歡樂 溫暖的HOUSE

也在這邊遇到太多家人一樣的室友

到現在 返台

還是時常聯絡的好朋友

 

聽說Royal show在建場  說不定有工作機會

就這樣

跟著室友 懵懵懂懂地搭著火車前去

因為還沒到show的日子 show ground站 尚未開放

還走了好遠好遠  找了很多個門

才真的踏入場區

royal show建場1.jpg  royal show建場2.jpg

 

到處都空空的 偶爾有幾位工人

我們只要一看到人 就抓著問有沒有工作

或知道哪裡有工作缺人的資訊

去了幾個辦公室問都只請我們上網投履歷

對我來說

真是個好有趣的經驗

 

想不到 還真的被我這樣找到工作的

有一位刷油漆的工人

還真的給了我一隻工頭電話要我打電話過去

哈哈

初到澳洲 英文也不是很好的我

硬著頭皮打過去問拉

只能說澳洲人真的很好   知道我聽不懂  還會放慢 說得很簡單給我聽

 

確定面試時間  又期待又緊張

當然 

 

面試後  順利確定有工作

 

也就給了我第一天上班的門票拉

royal show票.jpg

royal shoe是很短期的工作

薪水都是直接給現金的方式

而且從現在到真正開工  還是有一段時間

很多人因此不會特地去等這份工作

 

而我  

一直到現在  還是覺得我等這份工作  

非常值得

光每天可以看到9點施放的煙火

就好開心

 

畢竟除了認識很多朋友之外

這真的是一份非常開心歡樂輕鬆的工作

           

royal show開始1.jpg

這就是我顧的攤位

讓很小很可愛的小朋友來釣鴨鴨 在拿娃娃給他們就好了

天天跟這些可愛的外國寶寶玩

讓我一直想再回去工作

 

在等工的這段期間 我可也沒閒著

還是到處走玩樂呢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