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是很多人排隊擠破頭的工作

用聽說的原因是

我是直接接到之前住的背包客站阿姨

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找到工作沒

要不要去上班

然後我想說我朋友有車可不可以一起

阿姨也說好

再過一週回去找阿姨

又問我還有一個朋友有車再找工作

就又也一起去工作了

到現在到底為什麼我們被阿姨喜歡也是個謎底

 

來說說這份工作

為啥是說被大家搶翻天的工作呢

很簡單

時薪20多(忘記到底多少了 反正比最低薪資再高點)

工作時間爆炸長

看不到太陽的長
平均應該七點到七點吧?

還好周休二日

只能說這種長時間 重複性的工廠

完全整個內廠一百多人

幾乎都是亞洲人

台灣背包客更是占大多數

加上些許馬來西亞人 和 一隻手就數得完的歐洲國家的背包客

除了

主管是澳洲當地人之外

主任

 

進去工作會分部門

外場

幾乎可以說是全自動化的工具

蘿蔔外場

蘿蔔灑水機

這是整排的自動灑水系統

我們廠號稱南半球最大的

所以土地面積

基本上就是你看得見的範圍 

通通都是我們的農地

外場幾乎都是外國男生 他們比較喜歡在外場不愛在室內

會有源源不絕的蘿蔔被鏟近來

先送到洗蘿蔔的機器

洗蘿蔔

一挑 二挑

一挑

 

包裝有分 large 一般(裝箱的) 和 小小包裝的

包裝

包裝機器

包裝

當然偶爾也會被調來調去支援

就是天天不停不停地整理裝箱打包

因為生產線速度很快

又過度重複性的動作好幾個小時

手每天都會爆炸酸的

雖然早上 下午各有15分鐘的休息

都要一直一直不停的吃零食

中午吃飯休息睡覺

下班時間不同部門會有些不同

所以我們很常跟這位義大利妹和車分油錢

他後來還有請我去他家煮到地的義大利麵跟超級濃縮黑咖啡給我喝

義大利妹

會輪調工作崗位

但都是使用手部肩膀

這工作我持續了四個月我就閃人了

裡面有非常多的台灣人都能做滿一年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欽佩

 

Lancelin是一個著名的滑沙渡假小鎮

IMG_6083.JPG

鎮上只有一間 IGA 和 加油站

所以每周都會回到市區採買加油

外加幾間我們下班都已經關門的 餐廳 跟 郵局

炸機電

這間炸雞店是我最愛也最常來光顧的

薯條跟炸雞套餐 100分

後來吃過別地方的連鎖店

都不太好吃 甚至 超級難吃

 

一個離我們工廠最近的小鎮

每天時速破百的在公路狂飆也要30分鐘的距離

我們還曾經在路上發生意外 整個大破胎

還好有好心室友間同事比我們晚出發

在路邊幫我們修車

修車男

外場同事

 

剛開始來到小鎮只有YHA有空位

一住也住了快三個月有

這是我們的德國室友

德國室友

還有日本室友

日本室友

YHA大致上挺不錯的 還有游泳池 桌球

yha外

yha泳池

(只是我都沒有使用過就是)

浴室 廚房 大廳 餐廳等等 每天都有人會清潔

也很多外國人住在這邊

挺熱鬧的

yha室友們

 

因為房租的關係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自己到外面合租這間樓中樓

小屋

雖然有點比較舊但房租省很大

又有自己個人的整個大空間

住在二樓還可以看得到海邊聽得到浪聲

lan 小木屋

 

在這邊的四個月左右

只能說很拚很硬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最後幾乎可以說有點逃出來的感覺

當然

也因為蘿蔔廠週週破千的情況下

賺夠多的錢

才能讓我繼續踏上更瘋狂的旅程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