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 從高雄載我到桃園機場

我親愛的老爸 還特地去借了一台後車廂較大的車

車上的行李.jpg

我的行李在家明明有秤過啊 想不到 在機場一秤

登惹       也  超   重  太 多 了 吧

(後來才聽說  我在家中用秤體重的那種體重機秤  好像很容易秤錯重量?)

經過一整個混亂  也搞不清楚那些要拿起來好的狀況下

背了一堆東西在身上   老媽再幫我拿回些行李後

好險   與我同飛機的男伴"們 "  重量還有剩下

根本覺得他們是天使背後都有光芒

出外靠朋友  我還沒踏出國  就已經接受到朋友的幫助了

就甘心

 

也因為一陣混亂 跟家人拜別時讓我忘記難過

直到飛機真的起飛 看見台灣土地越來越小

眼眶紅紅的 有些不捨  開始有要離開這舒適圈的感覺

一直抱著 反正錢花完 大不了就回家的我

要開始寫下我在澳洲的故事了

 

當然 馬來西亞轉機等待的同時

我已經完全覺得我是要該好好準備到澳洲買車了

還好  已經確定有朋友能來幫我接機

(或是網路上也有很多幫人接機的包包   真心覺得新包包非常需要阿)

 

這次是搭乘亞洲航空飛往perth   我的行李是買了30kg 身上可以放7kg

一開始是買7/11的飛機 機票落在八千多上下

後來延期

好像又補了兩千多的差價

其實加一加    已經跟一班航空的打工度假票 差沒多少錢了

 

出發前  我只訂好了第一週的住宿

完全不知道我下一步會怎樣

在澳洲       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