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訂好了一週的女生6人房

人生第一次入住BP 

開門的同時 有些小驚嚇

裡面已經住了四位不同國籍的女孩    而且感覺住了很久

我完全不知道我的行李要放哪裡

這間背包客棧  就位於北橋  非常熱鬧

到哪裡走路就到了    好方便

 

而我剛好從台灣有幫幾位朋友帶些小東西過來

傳說中的三大號: 稅號 門號  銀行帳號

通通第一天一下飛機時就搞定拉

 

在這邊 遇到好多台灣人 大多都也是剛到澳洲的也都會互相幫忙

在這邊 第一次與人搭伙

第一次搭伙.jpg

為啥來一個禮拜 卻只搭伙一次呢

這就一定要好好感謝 麥當勞 推出

一個臉書帳號 一週可以換兩次  免費 免費  免費  大麥克

free 大麥克.jpg

兌換大麥克的同時 

背包客手機必下載的app 

hungry jacky's

運氣好的話 就可以整個套餐都是免費的了

 

第一個禮拜 新包包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圖書館 

寫履歷  印履歷

圖書館努力寫履歷.jpg

這邊圖書館真是好舒服  又有free wifi 

 

但也在這 發生包包不見 又自己出現的羅生門事件

還因此第一次到警局報案的經驗

IMG_5823.JPG

 

包包不見得當下  心情真的超級差  

立刻有跟櫃台的阿姨說  阿姨也說會再幫我想辦法

(但後來想想    也許因禍得福    讓我跟阿姨比較熟悉    留下了我的履歷...)

阿姨好像有去跟同房的女孩聊天?

事發後兩三天 包包又自己出現在我行李箱正上方

到現在也只能猜測  是同房的女孩惡作劇?或根本我自己搞烏龍?

這也讓我更加緊的找新share house了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