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全澳都會巡迴的移動式樂園

royal show

今年在perth從28/09~05/10

RS the end.jpg

每天晚上9點都會有非常美麗的煙火秀

買門票進入後  每一樣遊樂設施 鬼屋 吃喝  通通都要另外付費

雖然只是短短8天的工作

光省下的門票錢

在打烊之後 鄰近攤位的食物特價

甚至 可以凹到免費體驗遊樂設施 摩天輪 纜車等等.... 

RS 景.jpg   

纜車看下來的小小區塊

纜車景

還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方便控管進出人潮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手還袋

RS手環.jpg

而我的工作也是非常幸運地分配到兒童遊樂區

收取票卷 給可愛的小朋友們釣竿釣鴨鴨 再拿娃娃獎品給他們

RS day1.jpg   RS.jpg

我說我非常幸運是因為地域water ball

辛苦的工作人員

整天都要泡在水中幫小孩推水球

晚上我光站在那邊都要穿很厚的羽絨外套

他們卻還是只能穿短褲

水球人員

我也有躲進去水球中玩了一下

其實就很像是小白鼠轉圈圈的感覺

但又有一種與外界完全隔絕的奇妙感

外面所有聲音

彷彿離我很遙遠很遙遠

 

 

我們這老闆可是有一大片遊戲區

而每年都是找尋大量台灣背包客去當工作人員

甚至這檔期結束後

還是會有機會跟著老闆到處巡迴唷

RS day.jpg 
 

 

工作之餘

還是可以到處晃晃  玩一下特別的3D鬼屋 臉上塗鴉 買SHOW BAG 逛動物區 看表演等

rs表演

真的可以在裡面玩上一整天

難怪 在澳洲的學校 還會特地放假讓孩子們可以來玩

RS day2.jpg    RSday2.jpg

我呢 可不單單如此幸運

因為從早到晚整天上班  需要帶兩餐便當去園內吃

我還有一群161超級感動得好室友

天天幫我準備溫暖的愛心便當

每當同事看見我熱騰騰香噴噴的便當 真是羨慕死大家了

 

忘了說 基本上royal shoe都是現金工

最後一天老闆會親自發現金給大家 

雖然是黑工 我記得薪水好像還是有17還18塊的樣子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