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perth相當近的假日景點 swan valley

那邊不只有葡萄酒莊

沿著同一條路上會經過 巧克力工廠

賣各式各樣巧克力的產品 不只吃的 精油 乳液 等等

可以免費試吃巧克力豆外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購買之前也可以先試吃幾樣口味再選唷

很貼心

巧克力工廠鄰近就有另一間酒莊

(當然還是要開車才會到的距離)

題外話

巧克力工廠在perth city也有分店

裡面有賣更多禮品式的選擇

返台前直接在這買伴手禮就好 不用特地到swan valley

我有買過他們的護唇膏 乳液 巧克力蠟燭等

都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 他們斜對面 比較開放式感覺的酒莊

Lancaster

酒莊.jpg

除了老闆比較帥之外

這間酒莊有我個人偏愛的甜酒

酒

這間有 紅酒 白酒 甜酒 

 

接著還會看到咖啡工廠 Yahava koffee

這間有很大片的綠地湖泊

在路邊就能看見 很明顯的白色建築物

除了各式咖啡外  還有類似濃縮咖啡的糖漿

滴幾滴在牛奶裡  就可以變成咖啡牛奶的感覺

很方便也很香甜

這邊也算是少數有賣餐點的地方

當然價位也不是太便宜

但在他們的戶外用餐區用餐 還是很舒服放鬆 也算值得

sv酒莊

 

 

繼續走 會有 醬料工廠

裡面有賣很厲害的蜜餞類產品

有人喜愛他們家的產品喜愛到回台灣之後還要快遞回去

 

再順著路 開到另一段

有蜂蜜工廠 house of honey

蜂蜜工廠

裡面除了各式各樣的蜂蜜 和 冰淇淋外

我也在這間工廠買過他們的護膚產品 護手霜 乳液...

有著薰衣草 蜂蜜 等不同味道

也是很快就吸收 又不油膩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來這邊買過那麼多次護手霜?)

 

還有一間很美的酒莊Sandal ford

這間聽說試酒需要兩澳

為什麼是聽說呢

因為好像你跟他聊天聊得很開心的話

就不會另外跟你收費了?

 

記得還有牛紮糖工廠

不過這間牛紮糖再蠻多地方都有分店 

加上台灣的牛紮糖就很厲害  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有特地買來吃過

 

沿路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羊駝 馬 牛 羊 之類的可愛動物

sv羊駝

sv 馬場主人

 

吃飽喝足還有時間的話

就可以再去營火漢堡附近的二手商店逛逛

順著火車鐵軌過去 有好幾間小店

裡面都擠滿了各式各樣特色小物

很特別

最後

營火漢堡 吃晚餐

Alfred's kitchen

(我一直不是很懂 大家翻譯的名字跟他本身名稱 完全無關?到底......)

漢堡漢堡的叫

但我吃過那麼多次的心得

總覺得它們的三明治比較好吃

營火漢堡.jpg

看見爐火生起

才能畫下完美的end

營火漢堡2.jpg

來吃營火漢堡之外

我也會推薦大家嘗試他們的濃湯

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珍惜食物 不浪費食物的我 那碗湯

讓我喝...不....完

 

這也算是perth少數的宵夜地

(營業時間到凌晨12點或2點)

在perth餐廳大多開到7,8點

能吃宵夜的地方 除了酒吧 北橋 牌坊的亞洲餐廳外

再來就剩下速食店了

 

我還有外帶過他們的漢堡 隔天加熱當中餐吃

還是一樣美味唷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